close

Hello!

我离开了很久很久,现在继续走下去……

很长一段时间我在消沉中,也在迷茫中,是上帝给我力量,告诉我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!

人生会有很多坎坷,很多不如意,但学会把坎坷、不如意用来做垫脚石,那离成功就更近了。

如果你现在有困难,有痛苦,在忧愁,感到虚空,或有疾病……都不要害怕,也不要失望,祷告上帝吧!因为我们不是只有自己在走,而是神也在。

分享一段上帝的话:“以前你们不会祷告,而且把祷告这事都忽略了,现在在祷告上需要好好操练。如果你里面爱神的劲起不来你怎么祷告?你说:“神啊!我的心不能真实爱你,但我愿意爱你就是没劲,这该怎么办呢?愿你开启我的灵眼,愿你的灵感动我的心,使我在你面前脱去一切消极情形,不受任何人、事、物的辖制,完全在你面前敞开我的心,使我的全人完全奉献在你面前,你怎样试炼我都行。现在我不考虑有没有前途,我也不受死的辖制,我愿意以爱你的心来寻求人生之道。万事万物都在你的手中,我的命运在你的手中,我的一生更在你的手中掌握。现在我追求爱你,不管你让不让我爱,不管撒但如何搅扰,但是我定规要爱你。”遇到这事就这样祷告,你天天这样祷告,爱神的劲就逐渐起来了。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坚持 信心 祷告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苗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